close
門牙:我不要跟你分開啦~

偶君:祢要掉不掉的,讓我很頭痛吔>"<||||

門牙:可是真的不是故意的..

偶君:祢使我牙痛到痛不欲生::>_<::

門牙:誰叫你之前吃東西,不小心一點,將我咬壞了。

偶君:祢還跟我強辯╰_╯

門牙:我是說真的呀!

偶君:事後我有對祢負責哦→_→ 

門牙:我知道,你有帶我去給醫生看。

偶君:這就對了(ˇˍˇ)

門牙:可是你沒將我醫好啊!

偶君:我知~我知~⊙﹏⊙∥∣°

偶君:祢要知道,如果要將祢醫好可是要發很多"扣扣"(╯︿╰﹀ 

偶君:而且喔~不是你性命不保,連祢左右旁的姊妹也會隨之消毀,祢願意嗎?

門牙:嗯~~~這個嗎?可是呀!我現在時常在生病吔..

偶君:祢再給我一點時間,如果祢能自己脫離那是最好,不能的話,再想辦法囉~w_w~ ... ...

門牙:哦~~~~~~~~好吧~~○( ̄﹏ ̄)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