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昨晚因還在看電視,


所以比較晚上床睡覺,


我家大個早早去就寢,


我家小個玩完電腦小遊戲後,


也跟著爬上床呼呼睡去,


話說2個睡癖都是超不好的人,


等我進去睡覺時,


已過1小時後~


看到小個360度轉,


與大個成平行,


一隻小小左手竟被大個壓住,


大個與小個2人還是睡得很沉,


待我幫小個的小左手拿出來時,


整隻小手成烏青狀,


真是可惡的大個,


此時我的臉表情很難看,


順手打了大個一個〔大屁股〕。


(可是大個還是睡的像死豬一般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