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晚我家小男人,要去洗手間上●●~
只見他又快步跑出來,指著廁所門內說:有蟑螂
叫我這小小淑女去抓...

因為先前我告知,
我不喜歡他把蟑螂用拖鞋打死,造成滿地噁心狀.
所以後來只要家中有小強出沒,
就喊著我來抓(小男人不敢用手抓,哈哈)

我這小小淑女也不知生了什麼胆,
不敢把蟑螂打死,倒是竟然敢用手(包2張衛生紙),
然後小淑女變身為大女人.
與小強大戰10回合後,
小強終於放棄作戰投降就擒.

而後將戰俘丟往馬桶內,
按下沖水鈕....休~~~~~不見了.
從容打開洗手台水龍頭將手洗乾淨,
轉身出來又變成小小淑女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