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上週某天小叔一家到我家玩


來時帶了幾份剛出爐的燒餅


說是在我家樓下旁那一條巷口買的


老爺說很好吃


而且小傢伙非常喜歡吃


 


(我睡完午覺起來己經沒有了)


所以沒吃到


但聽老爺這樣說


也想下回買來吃


 


上星期四剛好看到時鐘快4點了


(因為這家店不做早上,只從4點後才開始賣哦)


我就趕緊下樓去買來吃吃看


真的很好吃喔


 


平時我是不吃早餐店燒餅的


怕乾乾的口感


但這家的蔥花燒餅


外酥內軟(只可惜包的蔥花好少)


可是燒餅上頭的白芝麻放很多


而且烤得香香脆脆的


 


我是知道這家店


但一直以為他是賣包子 饅頭的


沒想到還有賣這麼好吃的蔥花燒餅吔



每份大小約大人手掌大賣20元/份(之前是15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