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昨天全家大小3人


與老爺的友人全家3人


合開一台車往淡水家樂福去


 


在車上老爺說


等會會直接去淡水看祖師夜巡


(前些天問他:說不想去~切也)


害我沒帶單眼和DV


只有隨身包包內的一台小傻瓜


 


因為會直接去淡水


所以不能採買生鮮類


只能買一些乾糧和日用品


 


在閒逛店內時


看老爺從遠處走過來


告訴我說另一邊


有擺了一些可愛的馬克杯


一款有寫著我的英文名字哦


 


所以我就往那一區走去


只見那杯身是有著我的英文名單字


而不是英文名字吧


(謎之音:老爺~請不要耍寶<(︶︿︶)_╭∩╮)


 


但杯子是蠻可愛的


杯身有著牛牛的圖案


杯柄上趴著一隻牛牛


真的很卡哇依吔


(有多款:有青蛙、小雞...等)


看標價是146元/個


可是發票上結帳是9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