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喜歡史努比,


話說我對史努比的愛好~


從我國中時代就非常喜歡,


但還是學生的我,


當時只能收集一些網路上的圖片,


過生日時才會收到朋友送的snoopy玩偶。


 


自我出社會會自己賺錢後,


呵呵~~~~~~~


當然免不了瘋狂的到處買!


 


至此我的收藏...


有史努比圖案的衣服、鞋子、襪子、帽子、手帕、毛巾等等..


有史努比戒子、史努比項鍊...


有杯子、水壺、文具用品等等...


有上百隻大大小小的史努比玩偶、和公仔等...


 


連有了小傢伙後~


也逃不過我的魔掌,


從小就給他教育教育,


他的用品也全都買有史努比圖案的哦^^



哈哈......



房間前陽台大小史努比玩偶排排坐



跟大人身高一樣大的史努比大玩偶喔



一隻趴式史努比被一堆小隻史努比給團團圍住了



屈臣氏特價出清時買的一對史努比



屈臣氏買的不同造型的3對史努比



有84國不同服飾的史努比公仔之28式之一




 


有84國不同服飾的史努比公仔之28式之二




有84國不同服飾的史努比公仔之28式之三



史努比杯組




史努比圖案雜七雜八的物品



麥當勞兒童餐所附加的史努比玩具



史努比車車



史努比相框和鬧鐘



其他公仔(我們這一家、海棉寶寶)



其他公仔(史努比、迪士尼家族、holle kitty、多啦A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