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昨天真的被那顆搖晃的牙,


搞到快神經衰弱,


可能又因感冒的因素,


整排下牙齦紅腫疼痛,


快受不了了~~~


 


好..好..好...


看我怎麼治你,


決定將你解決掉~~~


二話不說就外出去附近的牙醫診所,


準備行刑!!


 


說實在話...


我還是挺怕的(超怕痛)


等要上刑台,


還是直問牙醫師,


會不會很痛呀!


 


牙醫師很含蓄回答:一點點的痛啦


聽到這裡心中也是"皮皮挫"


只見看到牙醫師拿著一隻麻醉針在眼前,


告訴我說:放輕鬆..放輕鬆..


說時那時快,


只覺得下牙齦刺痛了一下~二下~


嘴唇己經有開始麻麻的囉!


等麻醉針再扎第三下,


就沒那麼痛了..


 


不到一分鐘牙醫師不知什麼時候,


已將那顆壞掉的牙齒拔掉了,


咦~~~~~


我就在不知不覺中,


變成了缺牙的我了?


 


現在的我才知道原來拔牙一點都不痛吔


 


早知道就早一點去拔牙


也就不用痛苦那麼久的時間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