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時分,
接到了一通手機,
顯示的號碼是我不熟悉的,
一般我是不會接的,
但剛好無事又好奇心使然,
便接通了...

手機那頭只隱約傳來一個女生沙啞的聲音,
說出找我的名字,
聽來有些熟悉,
但想不起是誰,
問了對方才說出是我高中同學,
哈~~~~~
是有點印象了,
互相寒暄了幾句,
就留下了自宅電話,
改天再來電。

等掛完手機..
馬上去書房將高中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翻閱,
這時看到相片及名字,
是真真正正記起來了,
只是還很疑惑,
因為此位同學,
在高中生活時,
與我交情平平,
沒想到會過那麼久還能接到她的來電,
真是很奇妙的感覺。

但頓時腦中一目目的學校生活,
從心中泛起懷念的情緒,
又再從書櫃上拿起另學籍的畢業紀念冊看,
哈.........
真是太多太多的回憶上心頭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